close

還是老話一句

這次的三天兩夜行程也是很匆忙下決定的 

看到9月去合照會的朋友的照片 被毒到

非常當初沒有多抽幾張握手/合照卷...

再々販也只抽到一張雷娘 還有James那邊的3張小木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是搭乘日航JL802從桃園發的飛機

到達日本後好巧不巧 遇到一個小的不得了的地震

因為日本人龜毛的個性 地下鐵停駛檢查

到達浅草橋已經超過4點了 沒法去參加nottv抽選...

到達飯店卸下行李 就往秋葉原去拉

沒想到在這邊遇到藍哥 

小聊了一下 請他帶我去書店後 

就各自解散了 

在秋葉原閒晃了好久

也找到空氣要的書(FREECELL有夠難找 Book-off沒賣..) 

要買的東西都買完就出發到池袋找壘包拿劇場盤了~~

本來想拿玩去附近吃無敵家

但是好多台灣

就改去一風堂了

一風堂的豆芽真好吃

回到飯店就整理一下行李 洗個澡就睡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七點多準備出發去國際展示場 

一到那邊 二話不說 馬上到販賣區買個幾本猜拳總集篇(還好有先買 這玩意賣超快的)

10/13 第一部 秦佐和子

我 早安

秦 早安

我 我是台灣來的

秦(想了一下)啊!台灣 旅途很遠吧?

我 因為想見到小秦所以來了

秦 謝謝(開心的輕輕跳了幾下)

我 見到小秦很開心喔

(STAFF說時間到了 我也準備抽手要走了 沒想到被秦拉住 又握得更緊了)

秦 (說了什麼其實我記不太起來了XD 然後就被剝了)

我 (在要出去前)啊!nice to meet you おめでとう 掰掰

秦 謝謝(邊跳邊拍手)

小秦的握力不是蓋的

應該是我目前握過 握力最強的

因為握力跟超可愛的跳跳又被推進小秦坑了XD

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 但是握完小秦的一兩小時 右手都還有被握的感覺>///<

 

這邊結束就跟花枝在free area找個地方坐 

也認識了新朋友豆子 

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XDDD

中午去吃了超級難吃的拉麵 

大概是因為我點醬油口味的(? 

阿雄點味增她說還好www

中途轉移陣地 到外面樓梯下的椅子

裡面空氣太糟了...

 

沒多久 C姐空氣就到了 帶他們去寄放行李後

C姐換好書道衣服去握萌乃

空氣也出發了 

而我...繼續發呆直到雷娘的第六部XD

第六部 藤江れいな 握手+合照

我 你好

雷 你好

我 我是台灣來的

雷 謝謝!!

我 猜拳大會的衣服很可愛喔!!

雷 謝謝 是天使跟惡魔唷 (STAFF提示該拍照了)

雷 要擺什麼pose呢?

我 那比愛心吧

雷 ok

這邊有個小插曲

因為我的手機沒有快門音也沒有預覽

STAFF不太會用 以為沒照到 就多按了幾次

所以...我的手機裡面就有六張XD

因為STAFF也不知道有沒有拍到

所以是直接讓我當場確認有沒有拍到

雷娘也順便問拍得怎樣 也有一起拿她看了

因為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所以檢查完我就準備要走了

雷娘好像還有想要再說些話什麼的!?(當我腦補吧www)

但待在裡面應該至少有三分鐘吧XDDD不知道的可能以為在休息還是怎樣吧...

 

第六部 宮脇咲良 1中0

我 晚安

さ 晚安 啊 サイパー(指著我穿的mix-T)

我 恩 我是從台灣來的

さ え!! 台灣!! 日文說的不錯吧??(一聽就知道是客套話XD)

我 一點點而已 (明明就爛死了 STAFF推人) 拜拜 (準備放手走人)

さ (拉住) 拜拜 要再來喔

 

從七月在劇場的光宗薰 上個月的橋本

只要被指著說サイパー 我就都愣住 忘記原本要講的話....

 

再排さくら列時隔壁是指原列

有個裸上半身的男生 走了進去

沙喜就很大聲的說

"來人阿 這邊有個%*!&#"

重複說了好幾次XDDD 但STAFF也是不為所動www

經D大指點 是這位仁兄www

這天結束後

女生們先去check in 放行李了

豆子帶我們去新橋覓食

我錯了 不該點這份咖哩的...太多了...吃到想吐XD

到旅館後 電視開了 倒了就睡了....

早上起來在洗澡XDDDDDD

今天會場賣的猜拳總集篇有限量了 一人3本 還好昨天有先買

 

10/14 第一部 峯岸みなみ 1中0

我 從台灣來的 大家都很喜歡咪醬喔

み 真的嗎 謝謝 阿~(指著我七月穿的那件咪醬T 自己腦補他還記得我ww)

    また台湾行きます

我  請一定要來喔 (推出)

我  有去ティールーム タネ了喔~ 很好吃喔 拜拜

 

我在握玩這邊就全部結束了

繼續發呆 閒聊 顧包包...

快中午跑去生寫交換區看看

日本人真的很瘋狂...

SSA DVD內封一整本 是要嚇死誰XD

本來想看看能不能換到一張猜拳咪醬 

繞了好幾圈 一張都沒有...

只換了一張中村(中田換)跟上野(阿部換)

出了交換區還被一個女生搭訕

看我拿著猜泉生寫

要問我有沒有柏木的 ...

 

待空氣跟C姐的部分結束後

就準備去趕車了~~

因為不熟悉日本的公車系統

沒作上原本要搭的35分那班有道國際線的

只好搭還在上車中的30分那班到二航廈轉車

在一陣匆匆忙忙後

終於領到票 進關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因為鑰匙放包包裡 所以被攔下來檢查了XDDD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