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大握手會在台場國際展示場

交通比幕張方便很多

但是已經在日本玩了三天了

這天握手會有點累 睡眠不足XD

這天原本跟朋友約七點半

但發生點小狀況 所以到會場已經九點了

又排了一下周邊 買了個ticket holder跟flash 增刊號3

去排咪醬列的時候 也快30分了 這次 總共有15張

 峯岸みなみ 第一部 

藤江れいな 第三部 

近藤里奈  第四部 

大島涼花    第五部A 

川栄李奈 第五部A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以下都是台灣梗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第一部 峯岸みなみ

第一次去先丟個一張 今天的私服還滿可愛的 有戴個毛毛的帽子 但是可能會被說是ちょいブス那種 

咪:謝謝 

我:初次見面(還沒說完) 

咪:阿(指著T-shirt) 

我:台灣的咪醬飯作的!! 

咪:好棒喔,阿!!

台灣,謝謝(被推) 

要再來喔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我:阿 帽子不見了 

咪:恩 不需要了 

我:咪醬在台灣大人氣喔 

咪:真的嗎 

我:請一定要再來台灣 

咪:我會再去的(被推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我:要回台灣了呢(這邊我沒說清楚 所以說了兩次) 

咪:え....有機會再來喔 掰掰(被推) 

我:掰掰 

在咪醬列 可以看到非常多的ガチャピンwwww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第三部 藤江れいな

後面的都是 先丟個一張 再丟第二張 

れ:謝謝 

我:午安,我是台灣來的 

れ:阿!!!台灣!!!謝謝!!! 

我:能見到雷娘真是太好了 

れ:我也是!!(被推出去) 阿!!12日上海有活動 

我:好的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第二次就把剩下的兩張用掉 

我:你好 

れ:來第二次了! 

我:對阿,就要回台灣了呢 

れ:え....路上小心喔 

我:上海的活動會去喔(最好是能去拉XD) 

れ:好開心 Happy (被推) 

我:阿! 可以請你作...(被推出去) 可以請妳作 love注入嗎??(帶動作)

れ:はい!love注入 我:(傻笑 準備走了) 

れ:路上要小心喔 

握雷娘真的超爽的 尤其是"love注入"!! 下次有機會參加的話 雷娘要再多抽幾張XDDDD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第四部 近藤里奈 

近:謝謝 

我:初次見面 台灣來的 

近:喔!台灣!! 

我:りぃちゃん 台灣呢 

近:去過一次呢(被推)

 我:會再來喔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げいにん我有看了喔 但是藍色的制服看起來好像多拉a夢 

近:我也這麼覺得(*%*^$(*%*$.....(話匣子開了...然後好像在等我回應什麼) 

我:...(盯著她看一陣子 就被推出去) 掰掰 

飲恨 忘記請她作"りぃちゃんです" 被她那串話嚇到了 就傻了 沒想到她會說這麼多XD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第五部A 大島涼花 

涼:謝謝 

我:台灣來的 

涼:はい 

我:りょちゃん知道台灣嗎? 

涼:台灣??阿!!台灣!!(被推出去) 

我:會再來喔~~(走出去) 

涼:台湾挫冰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涼:阿!剛剛的台灣人 

我:はい!昨天有去劇場裡看reset公演喔 

涼:喔!! 我:りょちゃん的舞蹈好棒!! 

涼:謝謝 

我:我在台灣也會支持妳的! 

涼:謝謝 (被推) 下面就是互道掰掰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第五部A 川栄李奈 

對她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快停止受付我才去 就直接丟個兩張 

川:謝謝 

我:台灣來的 

川:喔!台灣 

我:知道台灣嗎? 

川:知道台灣嗎?(你重複我的話幹嘛....) 

我:恩? 

川:就是中國的$%&*$()% (這邊沒聽清楚) 

我:我很期待馬路3喔 

川:要看喔! 

我:加油呢! 掰掰 

沒話講了 還沒被推 就自己走XD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這次握手會還好有幾個台灣人一起 

至少等待的時候可以聊聊天 

不會無聊 在台場從早上九點待到晚上九點真的超累XD 

握完成員要走到排隊區 或是正在排的時候 可以看到其他附近列的成員 

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咲子跟小秦超正 像是有光芒包圍一樣www  

其它還有看到Sae 由依 萌乃(恩 那天去的是萌乃) 城(她比想像中高@@) 松村 茉夏 ぱるる...等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憑記憶打的 因為不知道說什麼所以都是台灣連發XD 劇場跟種子茶室還有美術部 就讓我富奸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