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似天氣好

但是風超大...

很多電車、新幹線都延誤或停開

握手會也有一些因延誤而無法握到的補救措施

 

たかみな的第六部結束後

就有一大票的ファン在外面等她出來

我也去湊了一下熱鬧

或許有拍到我的手也不一定XDDDDDDDD

 

今天就是回台梗了ww

 

第一部

我是從台灣來的

蘭:喔台灣 那時候有見到面吧

恩 有喔 蘭蘭覺得台灣怎樣呢?

蘭:食物很好吃!

有吃了什麼嗎?

蘭:那個叫什麼的...青蛙舌頭??青蛙嗎?

青蛙!!!!?????

蘭:很像是青蛙阿 那個是什麼阿...

鴨子??

蘭:對對對 鴨子

那個滿好吃的

蘭:恩很好吃喔

有吃到小籠包嗎

蘭:有有有 超好吃的 也吃了炒飯

等等見了

 

山田菜々

 

早安 我是從台灣來的

菜:台灣!

雖然有點晚了 還是想跟妳說聲生日快樂

菜:謝謝

有看了げいにん2了

菜:有看了阿

菜々雖然還是像平常一樣的冷場(菜菜開始笑起來了)但是還滿有趣的 很可愛

菜:謝謝(笑得滿開心的www)

 

 

第二部

 

渡辺美優紀

 

みるきー知道i love you的中文怎麼說嗎

みるきー:恩..(歪頭想了一下 靠過來看著我)

我愛你

みるきー:我愛你!我愛你!

 

峯岸みなみ

 

這個是最後了

み:謝謝,いつもありがとう

就快回去台灣了呢

み:阿,這樣阿

雖然還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,但我想很快就可以再見到了吧

み:恩 等你喔 快點來

可以的話來台灣玩玩吧

み:恩 我知道了

 

山内鈴蘭

 

みなるん真的沒有脖子嗎?

蘭:真的沒有脖子喔!就像這樣(縮起脖子www)

真的阿@@

蘭:恩恩

因為我是台灣人

蘭:我知道

可以推薦我東京有哪邊好玩的嗎

蘭:恩...東京迪士尼!

那個是在千葉吧! (好吧!我承認我很無聊,這個梗我等很久了XD)

蘭:東京的阿...天空樹!

阿這個不錯呢

蘭:東京鐵塔

沒去過呢

蘭:去看看吧!

恩恩會去的 等等再過來

 

昼C

 

須田亜香里

 

須:阿 謝謝

這個是最後了

須:最高?謝謝

就快要回台灣了呢

須:這樣阿,這兩天謝謝你了

謝謝 很開心喔

須:昨天也有來吧

恩 有來

須:謝謝

謝謝

須:謝謝,即使在台灣也要看著あかりん喔(比著ok 放在眼睛前面)

恩 會的

須:謝謝

最後的最後 可以再釣我一次嗎?

須:じゃあ...ウィンク 可愛嗎?

恩 真的很可愛

須:真的吧 路上小心 還要再見面喔!

 

 

第三部

 

山内鈴蘭

 

蘭蘭喜歡怎樣的unit曲呢

蘭:sexy的

像是什麼歌呢

蘭:怎樣的歌啊 ...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

就要準備回台灣了

蘭:路上小心喔

可以的話下次請帶まりやぎ一起來喔

蘭:ok如果有去的話

  

藤江れいな

 

れいにゃん覺得台灣怎樣呢??

雷:超開心的!

食物如何呢?

雷:食物也很好吃阿,阿!藤江麗奈(指著自己)


第五部

藤江れいな

每天都有看22時の...

雷:嫁!(一起說的w)

れいな真的很 fasion呢

雷:要給我留言喔!

ok!等等再過來喔

 

高柳明音

你好,我也有養兩隻折衷鸚鵡喔

鳥:恩恩

叫做菠菜跟布丁

鳥:喔喔!!(情緒突然高漲)

他們會說話喔,像是你好、謝謝等等

鳥:好厲害喔!

等等再過來喔。

 

第六部

 

山田菜々

可以請你做河豚的模仿嗎?

菜:

真的很可愛!

菜:謝謝

 

藤江れいな

 

雷:阿 又來了

要回台灣了

雷:這樣阿

這兩天很開心喔

雷:真的嗎?

謝謝你

雷:之後要再來玩喔

 

高柳明音

 

就要回去台灣了

鳥:這樣阿,路上小心喔

這兩天很開心喔 謝謝

鳥:謝謝

總選要加油喔

鳥:恩,一起加油吧!

掰掰

鳥:掰掰,路上小心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