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居然遇到春の嵐...

會場在幕張 坐電車大概也要40~50分鐘

在會場室內是沒什麼感覺

但是一出會場 就可以感受到溫度的高低差

還有大風大雨...

原本只要45分鐘的車程

因為大風大雨 花了快一個半小時....

以下大多都是台灣梗

都是憑印象打的ww

 

第一部

福本愛菜

 

台灣來的

愛:台灣??謝謝

恭喜你卒業了

愛:謝謝

(被拉走)

 

小笠原茉由

 

早安 我是台灣來的

ま:台灣!?謝謝(中文)

喔!!

ま:說錯了嗎?

沒錯!生日快樂喔

ま:謝謝

ラピート的活動很想去

ま:喔!!!!

但是有工作 好可惜喔

要再來台灣玩喔

ま:會去會去!!要再過來喔!

 

まーちゅん 兩手分開牽著晃阿晃的www

 

第二部

峯岸みなみ

 

早安 我是台灣來的

み:台灣?謝謝

タネ的咖哩很好吃喔!

み:有去吃過拉?好棒喔

還有什麼推薦的料理嗎?

み:推薦的料理阿...現在有什麼呢??

(有講了一個但我忘記了XD)

恩我會試試看的

みぃちゃん會參加總選舉嗎?

み:恩...選舉阿...會參加(出ると思う)

會參加阿?

み:恩 會參加喔

我們也會加油的

み:謝謝

也請咪醬不要放棄喔!

み:恩!這是當然的!

 

昼C

須田亜香里

我是從台灣來的!

須:台灣!謝謝

想被あかりん釣釣看 就來了

須:阿拉~wink(あらっ はい ウィンク)

(整個人靠向我這邊wink wwww)

阿...謝謝,關八的節目有看了,あかりん好厲害喔,35公分耶

須:對阿對阿

如果是30公分的話 可以過去嗎??

須:30公分阿 ...就差一點點 應該是可以吧

...(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ww)

須:如果可以的話,我很想再去台灣喔

喔!請務必來玩喔

須:等會見喔

恩,等等再過來

 

第三部

 

須田亜香里

 

あかりん有來過台灣吧?

須:什麼??很可愛

婀...恩...

須:謝謝 好開心 阿今天特地過來 謝謝你

 

這女的wwww

 

峯岸みなみ

 

咪醬不管是唱歌或是跳舞很棒喔!

み:謝謝

我覺得你是正統派アイドル喔

み:真的嗎(靦腆笑)

恩!!

み:謝謝你

會一直支持你的!

み:謝謝!!日文說得不錯呢,會再來吧?

恩等會見

 

忘記是明天才會再見到了www

 

近藤里奈

我是台灣來的,我有去大阪看生誕祭喔

里:喔!謝謝

真的非常感動!りぃちゃん的優點很多呢

里:謝謝

所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,做自己就好嚕!

里:謝謝

恩,待會見!

 

第四部

 

松井玲奈

 

初次見面 我是從台灣來的

玲:謝謝

見到玲奈很開心喔 請推薦我東京好吃的波蘿麵包

玲:サァクルK!便利商店的!

 

渡辺美優紀

 

你好 我是從台灣來的

みるきー:阿! I LOVE YOU (飛吻+wink)

謝謝 要再來台灣喔

みるきー:我很想去喔!

 

近藤里奈

 

我有看了げいにん2了

里:喔!謝謝

這次的制服好像跟上次有一點不一樣?

里:基本上是一樣的喔,但是長度有一點不一樣

りぃちゃん的梗很有趣喔

里:謝謝,會再來吧?

恩,掰掰

 

 

第五部

 

松井玲奈

 

在HKT裡有沒有注目的孩子呢??

玲:每個都喜歡喔 喜歡HKT!

 

藤江れいな

 

我是從台灣來的

雷:謝謝

覺得台灣...(沒說完插話)

雷:我記得你!

はい?

雷:我記得你喔

喔! 謝謝

雷:等等再來喔

恩!

 

 

第六部

須田亜香里

 

須:阿!謝謝

あかりん一直都是很有精神呢(元気満々)

須:恩!我精神很好喔(元気だよ)

今天辛苦了 明天見

須:いつもありがとう!

 

高柳明音

 

你好我是從台灣來的

鳥:恩你好

我有看魔法廣播喔,很有趣!

鳥:喔喔~謝謝你

今晚也有廣播吧

鳥:恩,對阿,今天是暗黙の了解,然後明天是魔法廣播喔

辛苦了

鳥:謝謝

明天見嚕

 

第七部

 

島崎遥香

 

我是從台灣來的

ぱ:...(無表情有嘴型)

(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這樣看著他)

(然後!!!她就面無表情把我手往出口方向拉)

ぱるる真的很可愛耶

ぱ:...(繼續拉)

 

然後我就自己走了XD

一直以來都是都是被拉回去

希望你趕快走 這種狀況第一次遇到

某些方面來看算是神對應吧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